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艺术世界

源 于 生 活 。 高 于 生 活

 
 
 

日志

 
 
关于我

本博所有内容及图片,除特别注明出处外,均为原创,欢迎转载,请著名出处和作者。谢谢!!! xiaoling4588@163.com

[分享]猪猪的快乐生活  

2008-05-02 13:48:16|  分类: 艺彩心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朋友博客看到这样的美食实在忍不住了[分享]猪猪的快乐生活 - 天高.我翔 - 艺术世界。。。。小猪猪想妈妈了。。

想念家里的味道,想念妈妈的味道,想念从前的味道。。。只是单纯的想念着。。。那熟悉的味道。 [分享]猪猪的快乐生活 - 天高.我翔 - 艺术世界
不记得上一次做虾吃是什么时候了,应该说,我们已经很久没去VIC MARKET买菜了。。。几个月了呢?都是在超市随便的买回来做做应付。是懒了啊,只是要在星期六一大早起床去买菜,实在是有点难啊!过了1点还不出门,也就基本不用买了,因为市场2点半就已经开始收了,懒惰的澳洲人啊。。。(这个其实是不是我们比较懒惰。。。) [分享]猪猪的快乐生活 - 天高.我翔 - 艺术世界
不过也还好对虾的兴趣也不是那么的大,而且也都是冰鲜的,自然就更没了吸引力了。幸好有伟大的李大厨在,总能化腐朽为神奇,变出一道道美味。让我这懒人也有了口福,嘿嘿。想起每次回家,也总是有着妈妈做的好菜,想着老爸总记得我喜欢吃的东西,带我到处去吃好吃的美食。不知道自己下一次会是什么时候回去。每当朋友们问起,你什么时候回来啊,我总是无言以对,是啊,我自己也不知道。就这样漂浮在这个城市,找寻着属于我的落脚之地。却也越发的想念着家里的一切,想念着分开很久的朋友们,每次回去都是那么的匆忙,真想多点时间与你们一起,聊聊天,喝喝茶,吃吃饭,就这样象以前一样。呵呵,或许是收到好友遥远寄来的生日礼物,让我突然就那么的想家了,可爱的LEI同学,我收到你老遥远UK寄来的礼物啦,谢啦!好久没看到你的字啦,想四了,嘿嘿。
 [分享]猪猪的快乐生活 - 天高.我翔 - 艺术世界
引用地址:http://www.pinbu.com/?uid-113766-action-viewspace-itemid-31515

猪猪的宝贝:

让我们鼓掌欢迎猫咪杂技界最有潜力的翻滚界新星 - 可爱的猫妈阿塔小姐出场!![分享]猪猪的快乐生活 - 天高.我翔 - 艺术世界

啥??? 要我表演,等我想想先,小姐我今天有点懒的说,恩,先洗洗手做个准备吧[分享]猪猪的快乐生活 - 天高.我翔 - 艺术世界

[分享]猪猪的快乐生活 - 天高.我翔 - 艺术世界

来吧,让你们见识下我翻滚新星的绝招吧,一定精彩的看得你们和我一样吐舌头,说: 哇呀,真是帅啊![分享]猪猪的快乐生活 - 天高.我翔 - 艺术世界

[分享]猪猪的快乐生活 - 天高.我翔 - 艺术世界

第一步,把肚皮大胆的露出来!双手要以可爱的姿势摆出来! 对,还要记得不时遮遮自己得意的笑容![分享]猪猪的快乐生活 - 天高.我翔 - 艺术世界

[分享]猪猪的快乐生活 - 天高.我翔 - 艺术世界

下一步,添完一只手再来另一只,大家跟着一起做!

(路人:这和翻滚好象没啥关系吧。。。。)

[分享]猪猪的快乐生活 - 天高.我翔 - 艺术世界

登,看清楚了没,多帅气的翻滚!有没觉得精彩得要吐舌头,哇哈哈![分享]猪猪的快乐生活 - 天高.我翔 - 艺术世界

啥?!没看到?!没看清楚?!哪一个上课这么不专心![分享]猪猪的快乐生活 - 天高.我翔 - 艺术世界

[分享]猪猪的快乐生活 - 天高.我翔 - 艺术世界

-----------------------------------------------------------------------------

这组照片貌似是在塔塔还怀着米大人的时候拍的,好想念可爱的塔妈哦!不知道她最近过得好不好呢?!不过似乎米大人也遗传到妈妈的傻傻劲,2个都超级傻加搞笑的,嘿嘿!


好啦,今天的猫猫杂技团表演开课结束啦,下回请早点来占位子啦![分享]猪猪的快乐生活 - 天高.我翔 - 艺术世界





 


&x6211;&x8981;&x5566;&x514D;&x8D39;&x7EDF;&x8BA1;
  评论这张
 
阅读(609)|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