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艺术世界

源 于 生 活 。 高 于 生 活

 
 
 

日志

 
 
关于我

本博所有内容及图片,除特别注明出处外,均为原创,欢迎转载,请著名出处和作者。谢谢!!! xiaoling4588@163.com

[艺彩心情] 太阳是如何升起的,梦想就是如何实现的.....   

2007-02-25 12:35:23|  分类: 艺彩心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别人都说我是个怪胎,我没有朋友,一天到晚只有他们(黑影子)

陪着我,在我的世界里,有时我会很孤独,有时会很开心,

有时会很放纵……

后来我认识了个女孩,我很喜欢她,我们常爬到楼顶上看七彩流星,

她说仿佛那一刻生命中因为有我而很美丽,很精彩……此刻在

我的世界里多了一个她……

终于她退却了,受不了我神经质怪胎似的想法,她说她不喜欢只有

两个人的世界,最后我还是一个人,在我的星空里,天空依然闪烁

着星光,天空依然蔚蓝,他们依然陪伴着我,做我身后从未认识过的“朋友”……

一个人的生活很自由,很自在。有它们的陪伴也许寂寞只是一层淡彩

吧!有时看着自己的影子仿佛她还不曾离去,也许那一刻依然有她,

也许我的世界里依然有她,依然闻到她的味道……

有时好想好想……象天空中的流星一样,闪烁于天际,即使短暂也拥

有那瞬间即逝的美……

从来没有离它(她)这么近过,此刻才发现,它不仅仅是我以前所见到的

那般美丽......那般迷人......

偶尔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竟觉得如此的陌生,但又那么的熟悉。曾经

擦肩而过,曾经又消失于茫茫人海…… 是我吗?

 

现在一个人看星星也满好的,至少它能明白我,和我的心一起飞扬.那满

天的星辰到底哪一颗是她呢????……其实哪一颗都不是,只是每一颗

都愿意永远的陪伴着我。

在漫天星辰下看着露天的黑白电影,忽然间发现,我们所捡到的和所

丢掉的都是同一样东西……记忆!!!

其实我需要的世界只是那么一点点,能让我静静的听听着时间流逝的

声音,看看星星陨落的瞬间……我只是个平凡的孩子,所有戏剧性的

绚烂,都与我无关。。。。

星星在蔚蓝的天空闪烁着,就在我们的头顶之上,我们不曾关心过它。但当它从

天空掉落时,不管落在哪里,都是生命的开始……

我发现我停了好久好久,感觉似乎都有点麻木了,我需要一些新鲜的刺激,最终

我放下一切,永往直前,去体验、去追求我向往的生活……

有时会无故的想起你,我以为在我记忆中你永远都抹不掉了,当我拿起以前的

照片时,我才明白......不是忘不了你,而是很欣慰,曾经有过那样美好的时光.....

当它从天空中陨落的时候,我会用双手拖起它,用心去呵护它,用我的生命

去保护它。。。。。。

……那是我一直想放飞的梦想……但后来发现那……原来

只是一个梦, 而我也只是一直在想而已。

有一种鱼,你把它放在小鱼缸里,它将不会长大,如果地方大了,

它将成倍的增长。。。。。。

它们常说快乐来自你对拥有的东西欣赏和喜爱,而不是渴望得到

自己没有的东西,我想也许没有了乌云,也就不觉得阳光是多么

的可爱......

有时候生活就想走钢丝,如果你把握那个平衡点,就会更加精彩!

那是我的最爱,那也是我感受自己存在的方式!

我还要加把劲哦,他们说当你到达最高点的时候,你就会知道

太阳是如何升起的,梦想就是如何实现的.....

加油!!!加油!!!加油!!!

&x6211;&x8981;&x5566;&x514D;&x8D39;&x7EDF;&x8BA1;
  评论这张
 
阅读(463)|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